蓝约东晓

祈愿 十七

新人,忘羡粉,不喜江氏全员,所有文都有怼江的可能。

  江粉勿入!!!全员粉勿入!!!不喜勿入!!!不要撕逼不要骂人,谢谢!

  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“嗤,”聂怀桑惊道:“居然有如此愚昧无知,贪婪成性之人,想来这莫玄羽回去之后的日子过得确实不能好了。”

  魏无羡:“愿意用献舍阵法的人,莫不是有大怨气的,你说他过得好不好?”

  金光瑶低头笑了笑,“把仙门收徒当做卖菜似的还想讨价还价,确实愚昧了些。”

  所以莫玄羽后来的日子定然不好过吧?那么这里面,是不是真有自己的手笔呢?

   {“我觉得莫玄羽被逼着离开金氏,有金光瑶的手笔吧?”

  “其实还是金光善的锅吧,在那样的情况下接回莫玄羽,不就是看不上金光瑶或者是扶持莫玄羽和金光瑶争?金光瑶肯定不会站着挨打呀!”

  “不能说金光瑶错,但是莫玄羽是真惨,和金光瑶比起来,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对手啊!”}

  【莫玄羽走时,莫子渊虽然年纪尚小,但从小被反复灌输此类毫无道理的念头,也对此深信不疑,三天两头逮着莫玄羽羞辱一通,骂他抢了自己的求仙路,却对那些从仙门带回来的符篆、丹药、小法器爱不释手,全都当成自己囊中之物,爱拿就拿爱拆就拆。

  莫玄羽虽然脑子时常犯病,却也知道自己在被人欺辱,忍了又忍,莫子渊却变本加厉,几乎把他整个屋子搬空。莫玄羽终于忍无可忍到姨父姨母面前结结巴巴告了一状。

  于是,今天莫子渊便闹上门了。

  纸上字又小又密,魏无羡看得眼珠子疼,心道这他妈过的是什么鬼日子。

  难怪莫玄羽宁可献舍也要请厉鬼邪神上身为自己复仇。】

  在场的人,没有人知道莫玄羽遭受过什么,但就从这寥寥几笔,也能看出莫玄羽过得有多痛苦。

  聂怀桑:“这也太惨了,怪不得求助无门便连命都不要了,换我,我也这么做。”

  聂明玦语气阴森,显然在爆发的边缘了:“聂怀桑!”

  聂怀桑一个激灵,苦着脸:“大哥,我就随便一说。”

  不知怎么的,看到这一幕的温情居然有些想笑,怪不得这聂二公子和魏无羡能成为好朋友了,这都什么狐朋狗友啊!

  至于对莫玄羽有什么同情心?不好意思,他们一脉的人受的磋磨太多,她的同情心早已耗尽了。

  {“哈哈哈哈,聂怀桑还真是时时刻刻都在试探聂大的底线。”

  “每天在作死的边缘来回徘徊,他也挺不容易。”

  “这个时候的聂导真的好欢乐呀!我看得快要笑死了,每一次他和魏无羡的互动也特别好玩。”

  “大哥在拿刀,大哥放下刀,大哥又拿起刀……哈哈哈哈,循环往复。”

  “聂大也就嘴上说得吓人,其实哪里舍得来真的?”

  “聂大最疼聂怀桑了!”

  “唉!突然好想哭,金光瑶在聂大的事上,确实……”}  

  【眼珠子疼完了,就开始头疼。照理说,动用这门禁术时,施术者要在心中默念愿望,作为被召唤的邪灵,魏无羡应该可以听到他的详细要求。

  可这禁术怕是莫玄羽从哪里偷偷摘录回来的残本,学得不全,漏过了这一步。

  虽然魏无羡猜出来他大概是想报复莫家人,但究竟该怎么报复?做到什么程度?抢回被夺走的东西?殴打莫家人?

  还是……灭门?】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